讓大家都堅信奇蹟的存在!

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











▲茂為歐買尬董事長林一泓(左一)遭檢調約談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遊戲大廠茂為歐買尬(3687)驚傳內線交易弊案,董事長林一泓遭台北市調查處約談,訊後以3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。林一泓27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,謝謝所有人的關心,他不會被莫須有的流言打敗。

台北地檢署昨指揮台北市調處,分別前往林一泓住家及歐買尬公司搜索,並約談林一泓到案,目前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偵辦中;歐買尬稍早也發表重訊表示,公司營運一切正常,將全力協助檢調調查,盼盡速釐清真相。

茂為歐買尬成立於1999年10月,專門營運線上遊戲代理、遊戲開發及電子支付業務,在2011年上櫃之後,股價曾經飆漲到289元,一度榮獲上櫃公司股后。

林一泓臉書貼文如下:

今天是一個心情超級不美好的一天,但是我依然不能忘英文文法下載 線上英文學習記自己的職責,在歷經15小時折磨與疲憊後,仍然要獻上美食給各位~

謝謝大家的關心,相信會真理會越辯越明!因為大家都知道:假的!!!!眼睛業障重啊~只是寶寶很苦...寶寶不說。

對於歐買尬集團的所有同事們,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努力與對我的支持,今天讓你們受到極大的壓力與委屈了,我在此向各位致上深深的歉意。

對於今天原本要開會的合作公司夥伴,還有今晚將近50家百億電商聯誼會的成員們,很抱歉我因鳥事而無法參加,下次開會與聚餐時,身為會長的我再向各位一一致歉,謝謝副會長與幹部們於我不在的時候,幫我頂得很好~你們是最棒的!

最後也感謝親朋好友、遊戲同行、合作銀行夥伴、媒體記者們的關心,我在2005年個人負債5,000萬,跳淡水河都沒成功了,我也同時記取我的大恩人白文正董事長的教訓,不要被莫須有的流言所打敗!所以我現在更會好好的活~好好的過~

沒錯,我的確很嘔!感覺很鳥!整個社會體制都鳥爆了!相信你一定有同樣的感覺悶很久了!好人沒保障,壞人笑呵呵~但是我從沒有放棄熱血與努力,我想要讓我們的台灣更好!所以我不放棄台灣,希望你們也別放棄台灣!



中級英檢準備 英文聽力訓練方法 謝金河:買房可能是給自己找麻煩

為當上空服員她考21次終於圓夢

鴻海加持建漢攻物聯網南投英語補習班 推薦 線上英檢有優勢

快訊/好消息!Q2 GDP增至0.6..

企業勞動成本高工總:應設上限

月關鍵價8827個股結構有利多頭

他用30萬創業5年美語教學檔案 上班族英語營收達800萬

辜仲立吃麵必搭小菜、配葡萄酒

台股高壓震盪投資把握2大重點

失控房屋稅豪宅族租屋族都遭殃

陸客減少免驚日、韓旅客補回來

台北房價連6跌量減逾5成創學英文 書 推薦 台中補英文新低

加油且慢商用英文字典 線上 免費線上英文測驗下周油價估降0.5元

求職禁忌大解密請避開10個地雷



苗栗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 外籍英文老師
arrow
arrow

    m4ck6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